关于进一步明确实习教学使用校友邦平台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推进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规范实习管理,强化过程监管,提高实习质量,我校自2015年启用“校友邦互联网+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平台”,已取得良好的效果。但由于部分学院、专业还未启用该平台,特再次发此通知督促落实该平台的使用。

 

1.使用对象

 

原则上,全校各非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训环节,特别是毕业实习,必须使用校友邦管理平台。

 

2.工作要求

 

1)学校每年开展督查,同时将通过校友邦平台形成相关专业实习教学质量报告,并将其纳入学院年底教学工作考核内容,请相关学院重视此项工作。

 

2)请相关学院落实平台管理人员,明确职责,切实高效利用该平台规范实习管理,加强实习过程监管。平台管理人员名单请于123日前报教务处实践科梅老师,电话:88343533

 

3)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学习校友邦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并加入“绍兴文理实习基地与校友邦平台”QQ交流群:775686139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相关表格的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