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现将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者。

 

二、考试日期及安排

 

2016521-22

 

三、报名网址www.ntce.cn

 

四、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4199时至2415

 

五、现场确认对象、时间及地点:

 

1、确认对象:仅绍兴文理学院本部学生(含兰亭校区)。上虞分院自行组织确认,元培学院、绍兴艺校教学点到市职教中心按社会考生报考要求去确认。

 

2、确认时间:

 

                    

 

423日(周六)

 

 
 

上午09:00—11:30      

 
 

法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书法学院

 
 

下午14:00—16:30      

 
 

美术学院、人文学院、生科院、土木工程、音乐学院、经管学院

 
 

424日(周日)

 
 

上午09:00—11:30      

 
 

外国语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

 
 

下午13:00—14:30

 
 

教育部网报系统到点关闭,逾期不候!

 

 

3、现场确认地点: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南山校区学生公寓5号楼下)

 

六、费用缴纳:

 

根据学校425日提供的报名确认结算清单,学院统一代收考试费用,429日前联系并按约定方式缴纳(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收费标准(280/人次)执行)。

 

:按上级要求,一旦现场确认完毕,无法撤销,考生必须缴纳相关费用;如未确认成功,则已收费用由学院退还考生。

 

七、准考证获取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陆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日期为:2016516-522日。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八、考试成绩查询

 

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在6月中下旬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查询。

 

九、温馨提示

 

1现场确认务必本人持所需材料(“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查询到的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校内确认点对学籍和户籍证明不作要求)前来,原则上不能代为确认。

 

2、网上报名所上传的照片必须为两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以免现场确认失败。

 

3、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要在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领取前更换,请随时保持畅通。

 

4、确保网报所填的信息准确无误。

 

5、其它详细报名资格及确认携带材料等具体事项请访问省考试院网站链接:

 

http://www.zjks.net/app/portal/article.html?articleDomain.id=103325&categoryDomain.id=195  

 

上一条:绍学院教〔2016〕34 号--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聘任“祖楠班”...
下一条:关于采集2017届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意向信息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