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暨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06  点击:[]

各相关学院:  
  兹定于2009年10月18日(周日)举行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暨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时间地点:
  18日上午在理工楼438机房进行“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项目竞赛,选手必须在7:05分前随带身份证件到理工楼119教室报到。
  18日下午在科教楼举行“说课 模拟上课 板书”和“即兴演讲”两个项目的竞赛,选手必须在12:40分前随带身份证件到科教楼201教室报到。
  2.为保证比赛科学有序进行,请各相关学院指导教师及时与选手联系参赛事宜,告知选手比赛时间地点,并仔细核对选手信息,特别是选手“姓名”“参赛学科”两个部分,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竞赛组委会联系:88341289,661598。
  3.因为学科不同,有些选手在制作课件时可能会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些特殊软件。如有此要求的选手,请务必在10月16日前与竞赛“课件组”负责人陈雪峰老师联系:88341537,13858429579。

上一条:关于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