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06  点击:[]

相关学院:
  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进行的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使学生能够取得好成绩,我院将在十月下旬组织考前强化培训班。现将相关信息及报名办法公布如下:
一、竞赛分类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理工科、经管、文科(包括专科)四大类。数学专业组的赛题主要依据专业教材《数学分析》(复旦大学数学系或华东师大数学系编);其它专业的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者《微积分》。具体内容见附件中的考试大纲。
二、参赛对象、竞赛类别及联系方式
  报名资格:在校第7届高数竞赛中获奖或大学生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修完高等数学成绩优良的在校大学生。
报名及联系方式: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表请在附件下载),按要求输入并发Email至下述邮箱:zhouby@usx.edu.cn。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下午四点之前。不明之处与黄玲娣老师联系,电话:13989541017(621017)。
报名费:除在校第7届高数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同学外,其他报名的同学报名费自理,每人20元。10月20号、21号下午3:00—4:30以学院为单位交到南山一号楼402室(大学数学教学部)黄玲娣老师处。
三、竞赛时间、地点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比赛地点将在我校南山校区进行,我院在赛前五天公布每位选手所在的具体考场及座位号。

  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确定2009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参赛人员名单,并在十月下旬按类别进行开班辅导,相关信息等名单确定后再通知,请同学们多多关注。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分析大纲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
附件4: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上一条: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暨绍兴文...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