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14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政策,展现和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为参加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作准备,学校决定举办校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请各学院安排专人,积极发掘和鼓励所在学院擅长英语运用和表达的优秀人才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1.主题演讲: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主题发言,主题为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选手可自定小标题。
  2.评委提问:参赛选手回答评委提出的1个问题,时间为1分钟。
  3.即兴演讲(决赛用): 参赛选手上场前半小时抽取一个即兴演讲题目,演讲时间为2分钟。
  二、比赛时间
  初赛: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晚上6:30
  决赛: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晚上6:30
  三、比赛地点:外语楼310、410
  四、报名方式
  1.各学院举办选拔赛,推荐1—2名选手参加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18日,请各学院汇总名单后统一报至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楼闵660906(非专业学生) 任亮娥691024(专业学生)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设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选拔前几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09年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教务处、校英语演讲与辨论竞赛基地

上一条:关于编排2009年教育实习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