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年学科竞赛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09/03/04  点击:[]

2009年学科竞赛工作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中心,继续做好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发动、组织、指导等工作,努力实现扩大师生参与面、保证高等级奖项获奖率的首要目标。
1、根据省竞赛时间要求,合理安排校级竞赛、赛前集训时间,做到科学、规范、有序,保证各项竞赛的圆满成功。
2、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做好竞赛基地建设及指导教师团队建设。
3、根据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各竞赛基地竞赛资料的收集与归档工作。
4、根据网络信息化工作要求,探索我校学科竞赛网站建设,争取开发出适合我校学科竞赛工作的网站平台。
5、加强与学工、团委部门的联系,使学科竞赛同挑战杯竞赛、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生评奖评优有机结合起来,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公布2009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