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分管实验教学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09/03/13  点击:[]

  2009年3月11日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分管实验教学院长会议。
  白忠喜副处长主持了本次实验教学院长会议,就“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教学体系;基于优质资源开发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调动教师积极性大力开展实验教学改革;与第二课堂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开放;以信息化实验教学管理网站建设为契机创新管理机制”五点工作思路做了具体的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对学生实验的安全教育和实验室安全。
  朱志勇处长在会上对09年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做了通报,指出今年实践教学工作的重点要围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在内部管理和质量监控上做文章;并要求各学院实践教学体系要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积极开展实验教学改革实践,为2010年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设计和调整做好奠定基础。
  与会的教学院长还分别就各自学院在实验教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多媒体课件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实验教学分管院长会议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