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多媒体课件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市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校首届多媒体课件作品制作竞赛。
  一.参赛对象与形式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小组(每组不得超过3人)或个人形式设计参赛作品参加竞赛。
  二. 参赛内容
  多媒体课件是指用于实施教学活动的教学软件,要求在一定的学习理论和教学理论的指导下遵循人的认知规律,根据学习目标或教学目标设计的反映某种教学策略和教学内容的网络课件。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09年3月18日至3月31日(上交报名表)
  2.集中辅导时间:2009年4月1日至4月30日
  3.作品提交时间:2009年5月4日至5月12日
  4.评审时间:2009年5月16日 至5月20日
  五. 奖项设置
  本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奖励办法按绍兴文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实施。
  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比赛。

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动漫和网站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分管实验教学院长会议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