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绍兴文理学院选拔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3/20  点击:[]

  我校英语演讲及辩论竞赛基地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宣传、报名组织活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精选出了75名学子参加“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绍兴文理学院选拔赛”。于19日晚18时,参赛学子与培训教师一起在外语楼410大教室聚集一堂,正式开始辩论赛培训、选拔。
  这次培训首先由英语系主任及基地负责人周仕宝老师介绍了英语辩论赛的形式、比赛章程、规则,然后观看了相关录像,并现场组织了一场以“This house would require that women teachers make up before going to classes.”为辩题的模拟秀(曾参赛选手)。辩论赛紧张激烈、精彩、有序,四位辩手出色的表现、流利的语言、鲜明的观点、激烈的思想交锋,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最后,任亮娥老师作了中肯的点评。
  第二次培训、辩论将在本周六晚(21日)举行,欢迎有兴趣的广大师生光临参加!
                                              英语演讲及辩论竞赛基地

上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十三届“外研...
下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动漫和网站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