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新昌县教体局、新昌澄潭中学来我校作“卓越教师养成班”专题调研暨毕业生招聘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

近日,新昌县教体局邵继红局长、新昌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澄潭中学李辛甫校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卓越教师养成班”为专题作考察和调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第五期“卓越教师养成班”学员和2018届毕业生40余位学生一同参加座谈和交流。

教务处负责人向新昌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举办“卓越教师养成班”的培养工作和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尤其是学校近年来在加强师范生培养工作的一系列举措。

新昌县教育体育局邵继红局长介绍了新昌县中小学、幼儿园等基础教育的概况,重点介绍了今年新昌县教师招聘的新趋势、新变化,以及2017年推出的校(园)批次的直接招考等政策,并表示热烈欢迎和期待绍兴文理学院的师范毕业生能前去“加盟”。澄潭中学李辛甫校长详细介绍了澄潭中学的办学情况,并着力推出了澄潭中学今年将招聘各学科近30名新教师计划。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新昌县教育体育局局长亲自带队来我校考察、调研并直招毕业生,这是对我校师范教育的一种肯定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并抓实教师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各地区(县、市)的基础教育输送更多优秀师资。

会后同学们立即拿出准备好的自荐材料,将局领导们一行团团“围住”,详询了新昌教育的许多情况,现场有30多人积极响应报名。李辛甫校长还专门跟报名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面谈,初步确定通过初选的毕业生11月10日左右将赴澄潭中学进行上课试讲,考核合格的同学将直接签约,成为澄潭中学的正式一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一学生考取科目F7世界最高分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我校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