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20171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组织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263所高校参加,参赛项目数达1903项,经过各省赛区专家评审,共决出108项作品参加决赛,我校朱余玲、郑雅铭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何俊霞、陈柳西、苏梦瑶、陶临琴、曹曦葳团队的项目《偶氮染料厌氧-好氧降解过程中微生物群落结构解析》获一等奖,王琪琪、张丽婷、邓晨风、陈丹丹、高梦盈团队的项目《基于分子生态学技术制备偶氮染料降解颗粒污泥的研究》获二等奖。

 

首届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三等奖300项,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获奖师生

 

上一条: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