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合作班学生顺利完成首次跨境数字营销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国际班教室进行了首次跨境数字营销项目总结汇报会,学生用英文汇报了为期1个多月的跨境数字营销项目成果。该项目的指导教师是来自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的Ralf Wilhelms教授,他运用互联网视频工具,邀请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其他教授一起参加了项目成果评审。 

 

  该项目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Lukenda商学院之间国际化合作的阶段性成果,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给予了部分资金支持。这种国际化的合作方式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提供了全新的载体和方向。
  通过此次项目,学生习得了营销专家和商务人士所需具备的基本要素。数字营销项目全面考察了学生在社交媒体、移动营销和在线分析方面的技巧和策略,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实现获取、转换和保留网上客户的商业目标。
  数字营销项目通过学生实际操作使学习更进一步。学生需要建立账户、运行项目、评估结果、调整战略,以此保证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学生利用资金来运作项目,通过目标实现度来判断其项目运营成效。这种积极主动、具有前瞻性的方式使得学生能够掌握现实技能,提高公司经营收入。学生筹得项目资金后,需要将关键分析和顾客浏览行为融入到网络营销中,通过社交媒体、移动客户端和新兴的促销技术来提高点击率,同时,利用网站分析服务来跟踪和衡量在线营销活动。
  Ralf教授指出,看到学生掌握新的技能,运用数据分析来指导市场推广活动,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他为顺利通过该项目的每一位同学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这些学生必将成为该领域各企业的一笔无形资产。

 

上一条:《绍兴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升学率创新高
下一条:学校部署“课程思政”试点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