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浙江省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绍兴分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30  点击:[]

     11月28日,“浙江省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绍兴分基地”正式落户我校医学院。浙江省就业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狄永华,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顾九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浙江省人社厅就业培训中心副主任、浙江省老年服务与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许虹,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全红,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校对外联络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据悉,为顺应省护理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省人社厅确定杭师大医学院为省护理人才培养总基地,下设5个分基地,我校医学院是绍兴地区唯一培养基地。分基地成立后,医学院将依托省人社厅、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的政策资源和师资力量,按照“优质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通过课题研究、项目委托、定期交流等形式构建双方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推进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柳国庆表示,基地的落成挂牌是学院百年华诞收到的一份厚礼,也是学院在新的历史起点谋求新发展一个契机。希望能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将基地做成品牌,进一步提升医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培养急需的高水平护理人才服务,为健康绍兴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科竞赛组织与指导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高校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