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共收到16篇交流文章。会上,付八军教授等14名教师代表就“课程思政”工作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并从各自所从事的学科出发作了深入的理论思考。

   沈赤对教师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沈赤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在开展“课程思政”工作中落微、落小、落实,做到了“四个到位”:开展活动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成效到位、责任担当到位。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沈赤要求,一要注重积累,收集典型案例,进一步提炼试点工作的经验,形成影响;二要注重实效,关注学生思政素养的提高和师德师风的改进;三要注重研究,在工作的基础上申报研究课题,发表文章,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刚,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对教师代表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高度肯定教师们对“课程思政”工作的热情投入和理性思考,并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业界精英回母校 助力人才培养
下一条:医学院隆重举行办学百年纪念大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