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服务绍兴纺织创意设计产业,共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发布时间:2018/01/30  点击:[]

1 30 上午,纺织服装学院与艺术学院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开展协调与研讨。教务处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与会。

会议聚焦绍兴纺织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具体围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展开。教务处陈伟鸿处长结合学校专业调整和专业优化的背景,指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旨在服务绍兴纺织产业转型发展,满足纺织创意产业人才需要;2018培养方案的制订,要以产出为导向,深入对接纺织创意设计产业,工程与艺术结合、传统与现代结合,通过有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的育人机制,将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到实处;要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建设成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典范。

纺织服装学院与艺术学院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展开了深入沟通和研讨。双方表示要发挥好各自优势,结合产业资源优势和学科平台优势,科学构建课程体系,齐心协力办好专业,办出特色。会议初步确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沟通协调机制,两个学院将无缝合作,有机对接,落实到人,为绍兴纺织创意设计人才培养共同努力。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课堂教学效果及其实现”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浙江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奖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