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圆满落幕,全省共有41所大专院校(含独立学院)的179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85件作品入围现场演示和答辩阶段。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科共有5件作品参赛,经过各参赛组师生三个多月的团结协作和努力奋斗,最终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叶晓彤老师指导的Awesome小组——黄文杰(计算机152),李春晓(计算机152),谢菁(计算机152),姚诗佳(计算机151),洪泽龙(计算机151)完成的作品《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钱包》获得省一等奖。

   李平老师指导的Rack Roll Rabbit小组——王立明(信管1612),应鹏沙(信管1611),曹杭伟(信管1611),陆姣(信管1611),肖雅文(信管1611)完成的作品《学员综合素质评测系统》获得省三等奖。

                                               校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基地  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双冠军
下一条:付出总有收获——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考研工作取得突破性...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