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

 

近日,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商学院教师李小明、盛伟忠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联合主办,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发展,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举办方邀请了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科大讯飞、慧科、李宁、会稽山等300多家企业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解读教育部相关政策;2.发布、讲解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3.交流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建设进展;4.高校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峰会,不仅可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推进我校商学院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同时还能让教师更多地去了解企业、深入企业,加强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产教融合。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医学院“头颈部的肿瘤放疗”医疗...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习成果表彰大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