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艺术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

    近日,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  

       此次来访的有陶里亚蒂国立大学校长KRISHTAL Mikhail、人文教育学院院长LIVSHITS Yuri、装饰艺术学院院长KONDULUKOV  Sergey 、学生媒体控股中心主任SOKOLOVA Tatiana 、城市设计中心主任STEPANOVA Maria。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有校外事处处长冯燕、国际交流科科长陈金中、钟晓潇老师,艺术学院院长李强、副院长王文娟、学院督导主任李俊、音乐系主任张琦、美术系主任徐刚、设计系主任黄章敏等。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模式、学生培养、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KRISHTAL Mikhail校长一行还走访了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教室。

上一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行业专家沈建琴老师来我小艺术学院举办小学音乐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