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

 

近日“俯仰之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在展厅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展出201885名毕业生共计340件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

      原绍兴市政协主席、现绍兴市书法家协会顾问顾秋麟、绍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民、绍兴文理学院纪委副书记傅建中、书法学院院长沈伟、书记金苗、副院长刘小华、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俞超老师、尚磊明老师以及学院专业教师、全体2018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书法学院书记金苗主持。  

      本次毕业展的主题是“俯仰之间”,如同尚磊明老师在序中所写“俯仰者,谨事也;俯仰者,有节也;俯仰者,景时也。”整个毕业设计如流水一样平静的展开,这当中绝不缺乏认真思考并予以夜以继日地反复操作者。因为在他们与日渐丰的羽翼荡滌了多少凄雨与腥风,他们更珍惜有限的校园时间和脱离了堕性羸弱的盲从,他们将会迎取新的属于自己的驭界。  

经过四年的学习,未来艺术家们即将离开学校,希望“热情、尊重、奉献、独立”这些美好的品质依然可以陪伴他们。祝愿他们带着激情与梦想的初心去探索设计世界的无限可能。

 

上一条:学前展精技,教育星闪耀——教师教育学院学前151班专业汇...
下一条: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艺术学院交流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