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上虞分院327名学子喜圆本科梦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

 

2018年3+2专升本选拔已顺利结束,上虞分院成绩斐然,327名考生喜圆本科梦。
在上虞分院领导的关心下,分院各部门密切配合,认真组织广大同学认真备考。2018年专升本的参考学生数考试质量均有提高。近期,3+2专升本选拔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上虞分院369名参考学生中有327名学生被全省各高校录取,录取人数占分院毕业班总人数的52.91%,其中文化类参考学生的录取率为91.58%,艺术类参考学生的录取率为78.57%,录取学生人数比去年多29名,再次创造历史新高。
    “3+2专升本选拔培训教育历来是上虞分院特色亮点工作,上虞分院将继续顺应国家考试制度改革,不断挖掘内部潜力,为专升本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资源,为更多学子能升入到更高一级学府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艺音杯”教学技能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前展精技,教育星闪耀——教师教育学院学前151班专业汇...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