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

6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建力校长主持,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情况,会议对我校2018届全日制本科、研究生、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议,并授权教务处等部门依照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及会议精神完成毕业、学位授予资格公示、发证工作。

2018年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总计本科生3274人,其中本科生毕业2944人、结业58人,另有264+8人尚有课程在修学生,经审议,授予学士学位2924人;专科(高职)生648人,毕业646人,结业2。硕士研究毕业生共39人,毕业39,获得硕士学位39人;函授本科毕业生共1791人,262人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   附件【报道.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国际合作班学生顺利完成第二届跨境数字营销项目
下一条: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对接“3+4”一体化...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