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院迎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的初评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

   近日,由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张革来带队的专家组一行来到我院医学实验中心,对我校申报的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进行初评。绍兴市卫计委副主任凌秀凤、校党委员委、医学院书记柳国庆、副院长张剑、葛建荣、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初评活动。

 

在评审汇报会上,绍兴市卫计委副主任凌秀凤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医学院书记柳国庆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医学院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相关负责人从组织领导、规章制度、人员构成、基地设置、考官执考、组织实施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医学实验中心-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走访,对教官培训、考试流程、考站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专家们对我院在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申报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基地建设和管理上成效明显,考站设置合理、仪器设备齐全,考官培训充分,标准掌握准确,考务管理严谨,也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我院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校院合作、医教协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迎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基地的复评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通过评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