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62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率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督导组来校交流专业评估、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工作。副校长寿永明、校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主任柯云泉、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寿永明代表学校对钱素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建设发展思路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经验。校督导结合近期开展的专项调研(检查)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从队伍建设、工作模式、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相关工作。

钱素平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运行的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工作及应用型大学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借鉴,推动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
下一条:我校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通过评审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