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

   201875日,我校数理信息学院宋明老师和医学院俞朝阳老师赴上海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学学术年会。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教学学术:引领教与学的变革”。上海交通大学袁笃平教授学生课程学习行为的观测主题报告迈阿密大学卓越教学中心Milton D. Cox教授作Making a Greater Difference: Recommendations for Connecting Instructors to the Scholarship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的报告。

同时,年会邀请国内多位CSSCI来源期刊主编主持一线教师的教学研究报告分会场活动,为参会者搭建教学学术交流平台。我校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高等数学》教学在中法合作项目中的改革与创新实践研究”、“综合思维导图在机体防御与免疫教学中的运用初探”、“基础生物学实验的混合式教学探索”等分会场的交流讨论,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上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