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研究所负责人、以及来自绍兴市县区教育教学研究院、有关中学的专家出席了聘任仪式暨论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刚宣读客座教授聘任文件。共聘任来自绍兴市县区一线思政教学中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深厚造诣的11位骨干教师为学院客座教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为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章越松表示,做好客座教授聘任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办好一所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的需要,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更是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层次的需要,希望专家们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认真研读了《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听取了思政专业负责人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介绍,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论证。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