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96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之“院长第一课”在南山6号楼A303举行。院长俞军教授主讲,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聆听。  

 

俞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对我院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育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她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第一,树立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初入大学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目标,并且朝着目标不断前进;第二,转变学习方法,善于学习。要尽快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好课余时间,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第三,探索求学真谛,滋养心灵。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探索真理,以学习科学知识来滋养身心。第四,铸就优秀习惯,追求卓越。一个良好的习惯会伴随我们一生,也会让我们终生受益,每位同学要向优秀看齐,向卓越迈进。

大学生活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不要因为有大把的时间就虚度光阴,我们要抓紧每分每秒,踏踏实实走好大学生活每一步。就如俞军院长所言“让优秀的习惯伴随你们高飞,成就你们的未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董华平教授荣获2018年“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
下一条: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首届“2.5+2.5”毕业生质量喜人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