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会议讨论2018年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

 

应学校2018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了以胡保卫院长为组长,罗文教学院长为副组长,沈文英、黄承才、叶建平、金立方、陈国和、孙剑秋为成员,肖养蕊教研科副科长为秘书的专门小组。在3月份先后3次召开培养方案相关工作研讨并制订了工作进度安排。

3 14 下午,我院召集生命科学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对科学教育(师范)专业的培养方案中的高等数学、大学物理、以及化学相关课程设置进行商讨,初步商定了相关课程的设置以及学分分布; 3 27 上午,学院在院长的领导下召集了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专业主任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上,大家讨论并给出一致意见,认真按照学校模板,做好我院的优势专业,力争把优势专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结合我院的特色,提升改造,不因人设课,尤其要对以前重复课程进行规整,加强考研学生培养并建议学校是否可规定以学生的托福考试和雅思考试抵大学英语相关课程,新生按照英语考试分班教学。

通过几次会议,小组成员达成了共主识,一致决心利用这次培养方案修定的机会,做好工作,夯实我院未来本科生培养的基石。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实习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改革中的基本问题辨析”主题讲座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