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与会。 

会议围绕以下几个议程进行,一是许庆高副书记就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2018级新生报到、2017级与2018级学生军训等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开学阶段学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二是喻文莉副院长就商学院用房调整、实验室搬迁调整建设等情况做了通报;三是教研科副科长许苗苗就开学阶段的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四是黄阳副院长就上半年学院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开学阶段科研、研究生、留学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会上,周鸿勇院长强调,学院要发展,一是必须坚持学科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和提高柔性人才引进效率,打造有特色的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二是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教师大会制度,规范合理做事情。三是坚持“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想做事、敢做事、做好事。  

 

会上,郑雨尧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并就党团工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与作风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文化育人建设、国际交流、社会化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求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力向实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目标迈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夏才初院长为2018级新生讲授“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