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沈伟院长为学生上“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始业教育开幕式结束后,院长沈伟老师给2018级新生上了“院长第一课”。

   

 

   沈院长语重心长,他告诉同学们:上了大学后,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自主学习,不可虚度年华、碌碌无为,不能将人生最努力的时期停留在高考前,要不断地学习和努力,做对母校、对社会有用的人;要掌握基本的生活能力,学会与同学、舍友处理好关系,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相遇即是缘分,未来四年共同在“崇山峻岭、茂林修竹”的兰亭圣地学习;要有足够的智商,一定的情商,同学之间学会包容,才能共同营造出和睦友爱、团结一心的学习氛围,共同取得进步;要学会接受挫折,迎接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挫折不可避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磨炼了你们的意志,让你们学会了坚持,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想想军训时受过的苦,相信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期待着你们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能结交各方英才,有硕果累累的四年。沈院长希望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一展兰亭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隆重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夏才初院长为2018级新生讲授“院长第一课”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