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97日上午,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月明音乐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主持。 

      开学典礼上,沈履平书记致欢迎词。并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方向、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就等,对全体新生和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个学生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以智慧做帆,以勤奋做桨,将自己与集体的航船共同驶向远方。教师代表音乐系主任张琦、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杜汶澄分别发言

 
 


   李强院长饱含深情地为大家上了“院长第一课”。李院长希望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到:以人为本、自律自己、既来之,则学之。做一个有自尊,有自爱,做好自己的人,没有成事但是有雄心万丈,要有荆轲刺秦王的勇气、信心与决心!李院长号召同学们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抱负、懂感恩、追求上进的大学生。刚来到美丽的校园,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老师和朋友,从思想上、习惯、身份等方面转变。在宝贵的大学生活期间,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养成少任性、少懒惰、少安逸的优良生活作风,脚踏实地、百折不挠地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上一条:我校机电学院学生在2018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隆重举行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