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编入下一年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

9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本学期因学业问题拟编入下一年级的学生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祝立英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编入下一年级学生的整体情况,梳理了同学们在学习基础、学习能力、学习理念和学习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编入下一年级后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并建议部分现专业学习存在较大困难的同学主动考虑转入适宜的专业学习,希望同学们尽快从前期学习失利的低潮中走出来,确立新的大学目标,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会后,与会同学就编入下一年级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咨询,大多数同学表示要珍惜今后的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合格大学生。
   
本学期应编入下一年级的学生共47人(其中1人申请退学,1人申请休学),其中20157人,201612人,201728人。

上一条:我校机电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举行“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
下一条:医学院2017级“卓越护师”养成班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