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

20181011日至14, 第五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 CHED)年会在古城西安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研究性学习与创新人才培养,旨在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我校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丽华老师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做大会主旨发言,通过前置思政课程研修班、前置研修坊、教学学术报告、圆桌会议、优秀论文评选、海报分享等活动形式,为参会者就不同议题的深入探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与会代表在21个分会场就各自关心的领域的热门话题进行积极地交流,内容涉及教学如何做学术互联网环境下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创新教与学学术社群建设与教师发展大数据分析驱动下的教学实践与创新高校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等。刘华老师参加了高校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话题的讨论并代表小组发言。

刘老师表示,本次会议让她在教学理念和课程思政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在学习与交流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
下一条:我校机电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举行“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