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机电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举行“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筹建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

 

1011日上午,机电学院与百度云智学院在理工楼212举行“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筹建洽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计算机学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沈士根副院长主持。

百度云智学院的刘萌君经理首先从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和深化产教融合两大背景,详细阐述了百度云智学院与我校合作的大好环境以及百度云智学院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情况,同时介绍了百度云智学院的高校课程设计原则、企业赋能培训、人工智能实训室、百度认证等方面的相关课程。随后,对前期共同制定的绍兴文理学院和百度云深度产教融合方案进行了说明。学院领导与计算机相关老师就方案中的场地问题、定位问题与百度云智学院进行了深度沟通。

学校教务处陈伟鸿处长百忙之中也莅临会议现场,详细了解方案内容之后,陈处长代表学校教务处就方案中的定位问题、场地设置问题及设备配套资金使用规范化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萌君经理非常赞同陈处长提出的意见,并期望双方能够进行高层次的洽谈和合作。

此次洽谈会氛围融洽,洽谈双方都很有诚意,并且双方都期望此次洽谈会能够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编入下一年级学生座谈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