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20181112日晚上,商学院企业管理系邀请OPPO手机缅甸仰光总经理何洁彬先生走进《工商管理专业导论》的课堂,做了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主题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报告,同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分享了他成长与工作历程中的酸甜苦辣与人生感悟。何洁彬总经理回顾了早年的坎坷生活,指出正是苦难磨砺了他坚强的性格;在求学生涯中也曾迷茫过,但是体育爱好让他体验到了挑战自我的成就感;而职场打拼中的曲折与成功,却让他领略了人生中的别样风景。

在分享中,何总指出“善于选择、咬牙坚持与突破自我是人生成长的必经之路”。他更进一步指出“本分与诚信是人生成功的基石;感恩与分享能让事业做得更大”。最后,何总鼓励大学生们“珍惜青春年华,找准人生发展方向,奋力拼搏,成就梦想”。在互动环节,何总与大学生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对话。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勇老师来我校人文学院做专...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