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我校医学院与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

   1220上午,我校医学院与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学院2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校教务处长陈伟鸿,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威、副总经理吴建国,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副院长张剑,医学技术系、教研科、院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师生等40余人参加了签约活动。仪式由陈三妹副院长主持。 

 

 

医学院张剑副院长与吴建国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柳国庆副校长与徐威总经理共同为双方授牌揭牌。

 

 

 

徐威总经理对学院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成果转化,加大选聘、吸引、培育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石,进而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双赢。

 

 

 

张剑副院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于学院与浙江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表示祝贺,表示医学院将全力支持与同创公司的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不懈努力。

 

 

 

陈伟鸿处长对学院与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提升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同时,陈处长代表学校教务处表达了对今后校企合作的推动给予大力的支持。

 

 

 

柳国庆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机制创新,此次我院与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柳副校长希望通过合作,能实现在科学研究、协同育人、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提升,更好地促进学校育人链、企业人才链的有效融合。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提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教育部高教司于2014年启动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四年来,协同育人理念已深入人心,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的良好生态正逐步形成,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正逐步建立。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将继续深入探讨科研成果转化、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展开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发王建力校长署名文章《探索地方高校的...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