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柳国庆副校长到机电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

     1226日,副校长柳国庆到机电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机电学院领导根据工作实际,向柳副校长汇报了学院深化专业建设,坚持推进自动化专业认证的举措和进展情况。

  自动化专业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着眼新工科教育发展形势,自我增压、主动挑战的积极策略。经过近一年的学习、研讨以及教学改革探索后,将“成果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贯穿于教学的各个环节,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了自动化专业的课程体系,改进课程教学内容,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实施教学环节各项工作。12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1820号),自动化专业名列其中。

  柳副校长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前期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专业是学院发展的根基,要站在长远的角度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建议学院用“倒逼”的形式增强紧迫感,加快后期工作节奏,重点改善实验、实训教学条件;要顺着认证标准的思路,结合学院实际,凝练特色,提升亮点。最后,柳副校长希望学校学院上下齐心,争取以好成绩通过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上一条:学校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柳国庆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