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柳国庆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4  点击:[]

   开学在即,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校领导柳国庆副校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陈伟鸿处长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加强本科教学相关文件,结合我校专业认证、本科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国家级、省级特色、优势专业培育等,对2019年度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还特别对加强教育信息化、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重点布置了教材、课表、转专业、补(缓)考、期初教学检查等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以及创新与实践教学工作,并强调各学院充分重视开学工作,细致落实解决学期初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柳国庆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行政关于我校本科教育的一些思路,也指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认为,2019年是绍兴文理学院办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建设高质量应用型试点示范高校奠基之年。柳校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目前我校本科教学重中之重,各学院必须从提升内涵建设的高度,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柳校长还要求教学一线多走出去,多学习,拓宽视野和格局,同时多请专家进校,多交流,加强专业性指导。柳校长最后强调,本科教学是学校安身立命之本,2019年必须以上进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更加“精准”地开展教学工作,希望我校的教学工作能够呈现出全新的面貌。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会议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到机电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