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

       22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处会议。陈伟鸿处长就2019年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伟鸿处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更名大学的决胜之年,也是我校新一届党代会召开的开局之年,更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奠基之年。他强调,未来四年教务处的工作将转守为攻,重点在教学成果奖、专业认证、线上线下探究式教学、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微专业、智慧教室、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制度创新、教育信息化等几个方面做好标志性工作。  

   陈伟鸿处长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一、坚守底线: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廉洁行政;加强政治大局意识;增强岗位责任意识。二、主动作为:放大格局,拓展视野、谋划在前。三、立足提升:把握政策、增强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  

   陈处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继承教务处一贯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开放的姿态,在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正视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展现新面貌,以更深厚的情怀、更宽广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艰辛的付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启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柳国庆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