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34日下午,新成立的学校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工作。会议由柳国庆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院长叶岗关于学院前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认证任务的分解和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学校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表示,一定按照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取得优良成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建力校长对人文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深入分析专业认证的背景和工作重点难点基础上,王校长强调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有效抓手,是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实现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我校第一个接受认证的师范专业,必须以优良成绩通过,为其他师范专业认证作出表率。王建力校长要求,必须全面准确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精确施策,有效工作。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指导;二级学院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专业的人干好专业的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力配合专业认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柳国庆副校长就如何抓住重点写好《自评报告》、突破难点加强制度建设和后勤保障、倒排时间抢抓工作进度等作了强调。  

 

上一条:庄辉明教授来我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启动大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