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庄辉明教授来我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

3月7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国家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庄辉明教授来我校,为广大教师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校督导、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单位主要负责人、师范专业党政负责人、师范专业任课教师、师范专业公共课任课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副校长柳国庆主持报告会。

庄辉明以“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与实践”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入手,对如何撰写自评报告和如何准备接受进校考察进行了详实的说明,并重点解读了师3月7日,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国家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庄辉明教授来我校,为广大教师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校督导、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单位主要负责人、师范专业党政负责人、师范专业任课教师、师范专业公共课任课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副校长柳国庆主持报告会。

柳国庆在总结中强调,专业是学校发展的根基,要站在长远的角度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在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会结束后,庄辉明与我校部分教师就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困难、疑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