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大外部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

   313日下午200,大外部全体教师在学院3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院长顾群超老师主持,活动由成功申报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的田颖老师主讲。

田颖老师从研读项目通知、构思选题、撰写申请、请教专家与修改申请等全方位与全体大外部教师分享她成功申报该课题的心路历程。她着重强调,选题的前期积累,要找准自己兴趣点,多上图书馆收集相关资料;同时建议选题不妨紧扣时政,紧随时代潮流;多学科思考并请教交叉学科的专家教授后撰稿定稿;在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方面不要过多担心自己前期研究成果的不足,可以从课题选项创新、研究方法创新等方面弥补自身的不足。

新学期这次教研活动让全体同仁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学习交流活动,相信全体同仁将再接再厉在教研相结合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2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下一条:我校成为“FD-QM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