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继续积极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特邀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王玉教研员为16级英语师范生开展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王老师作了题为 “对话教学的常见问题剖析以及改进的讲座。英语16级全体师范生(英语161、162、163班)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以多种鲜活的教学案例为大家讲授了如何进行文本解读、如何确定教学目标及如何开展有效的小学英语对话教学。同学们从她的精彩讲座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王老师精彩的讲座中学到了不少开展小学英语教学的技能技巧。

这次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开展的模拟教研室活动之一。英语16级师范生正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模拟教研室活动,这非常有利于提高师范生的英语教学技能水平,培养其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复旦大学FD-QM高等教育在线...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