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认真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

    328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会议在理工楼212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副处长祝立英、副处长蒋胜永、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琦、校督导主任柯云泉等评估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院院长沈士根、副院长吴福忠、副书记徐晓娟、电气自动化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鲁志康老师从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实验条件和毕业设计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五位评估专家在听取汇报和认真查阅《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之后,一致认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近四年的建设,在师资队伍、实验条件、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同时,也肯定了我院对本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工作态度。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位专家也指出了本专业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陈伟鸿处长结合学校今后的总体专业布局,对本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福忠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本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以及专业建设的认真指导,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并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医学院领导带队赴福建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护理学专业建...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复旦大学FD-QM高等教育在线...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