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绍兴市越城区司法局合作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与越城区司法局的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越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越城区司法局局长王挺、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副院长喻文莉等出席授牌仪式。 

 

   商学院与越城区司法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应用型实践教学和服务地方的举措,为商学院进行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提供更加广阔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法商科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服务工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行还参观了越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及越城区社区矫正中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
下一条:我校2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