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医学院领导带队赴福建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护理学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办学思路,加强护理学科内涵建设和专业特色建设。329日上午,我校医学院副院长葛建荣、陈三妹携护理系、医学实验中心、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学习护理学专业建设工作。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姜小鹰教授,副院长胡蓉芳、肖惠敏及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等职能部门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团。  

 

 

座谈会上,胡蓉芳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就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护理学专业与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胡副院长强调,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重视教学相长、教研并进,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改革,学科竞争力与学术影响力明显提高

 

 

陈三妹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她对学院及护理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学院目前启动护理学专业认证申请和准备工作,研究生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姜小鹰教授就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申请、评建和迎评等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特别是针对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护理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和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姜教授的介绍和指导,并实地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办学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考察团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获批新增“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认真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