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6件创意设计获奖作品签署版权转让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

 

在由浙江省版权局等单位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30名学生在竞赛中获奖,其中6件创意作品被柯桥企事业单位选中,签署了版权转让协议。

签署版权转让协议的创意作品如下:

学生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施元昕

产品设计151

Endless road

翟晴晴、张炼

作品授权转让

吴承珠

产品设计151

 

翟晴晴

作品授权转让

戴玉蓉

产品设计161

十五式浪漫

王海涛

作品授权转让

黄岩岩

产品设计161

 

王海涛

作品授权转让

王亚楠

产品设计161

 

吴玉青

作品授权转让

庄宁、吴承珠

产品设计151

遇见莫奈

吴玉青

作品授权转让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建设一批与区域产业链对接和融合的专业和专业群”,学校“十三五本科专业发展规划”提出“重点建设一批地方和行业急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专业,形成若干个服务区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专业群,实现专业与企业、专业群与产业链的有机对接”。“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类”是重点发展的专业群之一。近年来,艺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理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创意设计人才培养上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本次浙江省第七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不仅获奖成绩取得突破,更可贵的是获奖作品能够被企事业单位选中、签署版权转让协议。学校人才培养,将更致力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致力于学生学科竞赛成果的获得以及成果转化,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作贡献。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选派教师参加复旦大学“以学为中心”的...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七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