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

   5月10日至12日,第十八届浙江省“春晗—义达杯”结构设计竞赛在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派出2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获得2项一等奖。
  我校2支队伍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专业16级和17级同学姜祝颖、程末希、刘亦璇、谢宇峰、方正燃、李明豪等6位同学组成,在指导教师卢锡雷、梁超峰、姜屏、沈一明的精心指导下,在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下,姜祝颖、程末希、刘亦璇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流浪结构”和谢宇峰、方正燃、李明豪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特拉斯电塔”分别以总重量88.3克和96克并完成所有加载的成绩以总分第四、第七的成绩全部获得一等奖,继去年双冠军后又一次获得双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的题目是《输电塔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有两个创新点,分别是:模型制作首次引入“装配式”概念和首次实现成绩的实时滚动,包括浙江大学在内的全省50所高校的10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选派教师观摩2019年游戏化教学示范课展...
下一条:我校成为FD-QM在线开放课程质量标准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