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浙江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

     6月23日,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浙江地区选拔赛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办。我校教师代表队在浙江省10支本科院校代表队中位居第三名,荣获团队二等奖,徐水琴、张丽萍两位教师获个人一等奖,李晖获个人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还将作为浙江省代表队之一参加今年8月举行的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加强护理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教学内容的融合,推动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本次备赛过程中专兼职教师一起训练,相互学习,医院和学校共同培训、指导与模拟竞赛,体现了护理学专业的产教融合和医教协同。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