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电子技术1》课程入选“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评定39门课程为“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赵伟强老师主讲的课程《电子技术1》以第4名的好成绩入选“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是我校近年来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设的成果之一,为我校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优秀范例。
       建设“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有助于推进教育部鼓励高校和教师积极参与建设一流课程的“双万计划”,推动更多高校进行基于在线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互联网+教育”模式,发挥联盟在课程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从而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据悉,我校将出台《加快推进“互联网+教学”实施意见》,大力改善“互联网+”教学设施,全力推动线上线下探究式课堂教学,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