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叶军教授入选全球前10万名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日前在《PLoS biology》上发表论文《A standardized citation metrics author database annotated for scientific field》,在科学家影响力评价方面给出了一种不同于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全球高被引学者排行榜的新的评价方法。该文从近700万科学家里来挑出全球前10万名科学家(前1.5%),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叶军教授在全球10万科学家中排名为17030位,其中,全球人工智能科学家排名第248位,中国人工智能科学家排名第18位。
  叶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智理论与应用、软计算、模糊决策理论与方法、机器人智能控制、模式识别与故障诊断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完成省级项目7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其中,SCI/SSCI/EI收录论文共计160余篇(其中SCI/SSCI收录论文114篇,EI收录论文47篇,进入ESI高被引用论文11篇,进入Web of Science 数据库总引频次4000余次、h-index 论文34篇,而且每年论文数和引文数呈增长趋势,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 

上一条: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写在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大赛圆满落...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头版报道我校内涵发展和服务地方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